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群活动 >> 正文

学习贯彻二十大 砥砺奋进做表率

——亚林所党群工作部支部联合木本油料树种党小组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2-11-02 [拟稿人]: [审核人]: [责任编辑]:亚热带林业研究所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中国精神、中国力量更好地融入到实际工作中,11月1日,亚林所党群工作部支部联合木本油料树种党小组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砥砺奋进做表率”主题党日活动,党委委员贾兴焕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以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为风向标,以深入科研一线为切入点,党员干部走进国家油茶核心种质(浙江)资源库,全面了解油茶品种、栽种管理技术、不同品种产量及用地需求等情况,并对油茶资源库中的杂草、加拿大一枝黄花、枯枝等开展了清理工作,减少安全隐患的发生。随后,党员干部开展了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经济林与花卉学科群党支部书记王开良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让中国饭碗端的更好、更健康”为题,围绕“什么是‘大食物观’,笃信好学、躬体力行,科技赋能、藏技于林”等方面,强调了从大食物观出发来更好满足人民需要的迫切需求。党员干部们结合二十大精神和工作实际,从党的建设、中国精神、服务大局、国家安全、共同富裕等角度交流了学习感受。

通过活动,参会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结合实际加强工作落实;加深对科研一线的了解程度,结合优势为林业科研工作保驾护航;增强管理人员和科技工作者的沟通,做到优势互补、提升工作质量,为林草科技事业发展贡献更多的亚林智慧和亚林力量。(王舒琦/党群工作部)

支部党员到国家油茶核心种质(浙江)资源库开展清理工作

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