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群活动 >> 正文

用真情筑爱,以爱心暖心

--亚林所组织爱心捐款活动

[发表时间]:2022-11-21 [拟稿人]: [审核人]: [责任编辑]:亚热带林业研究所 [浏览次数]:

11月15日,亚林所工会、研究生会联合发出“为亚林所2019级博士研究生黄润霞同学爱心捐款”倡议书,这一封捐款倡议书得到了亚林所全体职工、研究生的高度关注和支持。亚林所各工会小组和研究生迅速组织了爱心捐款活动,短短两天内,全所师生共筹集爱心善款60682元。

黄润霞同学的父母先后遭遇车祸住院,因家庭困难,无力承担高额的医疗费用,也无条件雇佣护工,只得暂时放下学业回家照顾双亲。知悉黄润霞同学的情况后,亚林所研究生教育主管老师和黄润霞的导师第一时间给予学业上的帮助和生活上的关心。亚林所工会和研究生也是联合发出爱心捐款的倡议,号召大家伸出“援助之手”帮助黄润霞同学和她的家人渡过难关。截至17日,捐款活动已圆满完成,爱心善款随全体亚林人写的慰问信已送达黄润霞本人手中,大家用点滴爱心汇聚成爱的洪流,为这个不幸的家庭送去温暖和希望。

善款有限,爱心无价。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亚林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和精神风尚,传递了亚林大家庭的温暖和力量,也彰显了林业科研国家队应有的担当。每一笔善款都寄托全体亚林人深深祝福,愿黄润霞同学早日渡过难关,双亲重获安康。(李雅暄,刘恩俊/研究生)

全体亚林人致润霞同学的慰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