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群活动 >> 正文

中国林科院在全国林业系统第五届羽毛球比赛中取得佳绩

[发表时间]:2019-10-30 [拟稿人]: [审核人]: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

10月21日至25日,全国林业和草原第五届羽毛球比赛在湖南省长沙市举行。经过4天的激烈角逐,中国林科院代表队取得阳光组团体第六名的好成绩。亚林所王小明、罗凡和孙跃进及其他兄弟单位的12名队员组成中国林科院代表队参加比赛。本次比赛由我院副院长李岩泉带队。

本届全国林业和草原羽毛球比赛由中国林业体协主办,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中南调查规划设计院承办。来自全国林业系统24支代表队共400余名队员参赛。中国林科院首次组队参加通过系统选拔征集了包括森环森保所,资源所,亚林所,木工所,科信所,院部机关,热林中心等的12名队员参赛。比赛期间,中国林科院代表队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展现了中国林科院意气风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单项比赛中,亚林所王小明和孙跃进分别获得阳光组和雄鹰组男子单打16强的成绩。(罗凡/亚林所

中国林科院代表队

亚林所参赛队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