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群活动 >> 正文

亚林所基建处党支部召开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讨会

[发表时间]:2019-11-29 [拟稿人]: [审核人]: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1月29日,亚林所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研讨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发生主持,所党委委员、副所长盛能荣参加会议。

首先,王发生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深远意义和历史背景,解读此次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结合基建处实际工作,盛能荣要求基建处加强内控制度建设,主动查找风险点,修订和完善相关制度,使各项工作的开展有制可依、有章可循,并组织与会人员对起草的《建设项目招投标管理办法》和《建设项目施工管理制度》两项制度进行讨论修改。

最后,与会人员就基建处2019年工作总结、2020年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李渝婷/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