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群活动 >> 正文

亚林所试验林场与建德林场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9-12-27 [拟稿人]: [审核人]: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亚林所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12月26日上午,亚林所庙山坞试验林场与建德林场、新安江林场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亚林所党委委员、副所长盛能荣、建德林业总场副场长周燕、建德林场和新安江林场党支部全体党员及试验林场全体职工参加了主题活动。

座谈会上,试验林场场长陆人方从资源管护、服务科研、科普教育和党建活动4个方面介绍了林场基本情况。与会人员分别交流了党建活动、林场管理、国有林场改革试点工作等主要经验和做法。随后分别考察了昆虫科普馆、铁皮石斛野生栽培基地和珍稀树种园等。

盛能荣简要介绍亚林所基本情况及亚林所与建德林业30多年的合作历史,充分肯定双方长期合作取得的显著成绩和效益,感谢建德林业系统长期以来对亚林所科研工作的支持,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党建活动和业务交流,在钱江源生态站、国家良种基地、林下经济示范等方面深化合作,为打造高质量国有林场,建设美丽浙江努力奋斗。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试验林场进一步加强所地合作,认真学习浙江省现代国有林场改革经验,进一步创新管理方式,完善森林资源监管体系,夯实试验林场高质量发展基础,加快推进高水平试验林场建设,为区域林业生态建设提供样板和科技支撑。(王小明/试验林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