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群活动 >> 正文

亚林所召开2019年度领导干部考核暨总结表彰大会

[发表时间]:2020-01-09 [拟稿人]: [审核人]: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

    1月8日,亚林所召开2019年度领导干部考核暨总结表彰大会。会议由中国林科院人教处副处长郄光发主持。

    会上,亚林所所长王浩杰代表所行政班子作2019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并进行个人述职汇报。报告指出,2019年全所职工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在科技支撑服务大局、创新体系调整、重大科研项目争取、条件建设项目验收、破解职工医保参保等方面成效显著;在科研项目管理、科技产出、人才队伍、平台建设、资源管护多项整体推进方面,业绩优良。王浩杰强调,2020年是服务全面小康的决胜年、健全本所创新体系的落实年、是布局“十四五”的规划年,希望全所职工从谋划发展、强化支撑、保障运行方面共同努力,促进单位更好发展。

    党委书记汪阳东代表所党委对亚林所2019年度党建工作进行总结,从“抓政治建设、保发展方向,抓主题教育、强组织内力,抓组织建设、促中心工作,抓保障工作、提高民生福祉,抓纪律建设、强化工作作风,抓精神文明建设、提升职工风貌”等六个方面汇报了一年来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2020年工作计划要点,并进行了个人述职汇报。

    副所长盛能荣就分管工作进行述职汇报。

    会议对亚林所2019年度评选出的3个先进集体、6名先进工作者、2个先进党支部、5名优秀共产党员和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郄光发、王浩杰和盛能荣分别为获奖者颁奖并合影留念。

    会上,中级及以上职称和中层及以上干部对党建工作考核、领导班子年度考核、领导干部年度考核进行了民主测评。院考核组还对亚林所党建工作台账和人事档案进行了调阅检查,在肯定亚林所相关工作的同时提出了完善意见和建议。

    院人教处、院党群部相关人员,亚林所全体职工、离退休领导专家代表等140余人参加会议。(文:杨清平;图:杨莹莹/综合处)

总结会现场

郄光发副处长主持

与会人员

先进工作者

先进党支部

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

民主测评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