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群活动 >> 正文

亚林所后勤基建党支部召开廉政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表时间]:2020-05-22 [拟稿人]: [审核人]: [责任编辑]:亚热带林业研究所 [浏览次数]:

5月21日,后勤基建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召开廉政教育专题学习会。会议首先传达了中国林科院推进从严治党工作的视频会议精神,特别是叶智书记关于中国林科院从严治党的6点要求和所党委书记汪阳东提出的关于落实院分党组要求的5点意见。随后与会党员传达了《关于中国自然资源报社原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新玉违纪违法案的通报》的案件情况,学习了《亚林所关于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意见》,并按照《亚林所关于持续做好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和提升公共卫生安全管理的工作要求》、《亚林所关于做好当前阶段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对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和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支部党员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上级要求,知敬畏、守纪律、讲廉洁、防风险;二是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三是要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遵守和落实相关要求,管好自己、家人与亲属,管好归口的管理对象,做到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推进“两手抓 两不误”。(林长春/后勤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