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群活动 >> 正文

亚林所财务林杨党支部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主题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表时间]:2020-05-22 [拟稿人]: [审核人]: [责任编辑]:亚热带林业研究所 [浏览次数]:

5月19日,财务林杨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主题召开专题学习会,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陕西、山西等地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委员盛能荣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的学习,试验林场的2名党员通过腾讯会议方式参加了学习。

会上,与会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在浙江、陕西、山西等地考察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盛能荣结合自身的学习体会进一步阐述了“金山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这一重要论述的深刻内涵,剖析了当下林业的发展形势。与会党员结合各自的业务工作交流了“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的心得体会,一致认为通过学习进一步领会了“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理念,充分认识到即使在形势严峻、困难重重的情况下,中国始终坚定不移走绿色发展之路的决心。

随后,支部书记刘泓传达了《中共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分党组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着力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通知》和《关于转发〈关于中国自然资源报社原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新玉违纪违法案的通报〉的通知》,会议要求支部党员时刻提醒自己,相互监督,要不断增强纪律规矩意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严把关财务关,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服务于亚林所科研工作。(杨雪琼/条财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