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群活动 >> 正文

综合处党支部召开“学习两会精神 践行时代使命”专题会

[发表时间]:2020-06-01 [拟稿人]: [审核人]: [责任编辑]:亚热带林业研究所 [浏览次数]:

5月27日,综合处党支部以“学习两会精神,践行时代使命”为主题,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会议结合学习2020年全国"两会"有关精神,传达中国林科院及我所相关文件精神。党委书记汪阳东和支部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综合处党支部书记、处长贾兴焕主持。

会上,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以及今年两会期间,在新冠疫情防控、2020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民法典草案、民生保障、外部环境等领域的诸多看点。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林科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精神,根据《中共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分党组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着力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通知》精神,就综合处党支部贯彻落实好文件精神进行部署,并学习解读了修订后的《公务接待管理办法》。会议还对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如何落实好三个层面“报告制度”、做好信息共享、加强监督检查等方面进行部署。

会议还对下一步推进支部及部门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全体人员要有挂牌作战的积极工作态度,积极谋划和推进相应的工作,为良好完成年度部门和全所各项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综合处党支部一惯坚持支部工作和业务工作推进相结合,以期达到“两推进两不误”的效果,并取得了良好的成效。(杨清平/综合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