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群活动 >> 正文

亚林所离退休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表时间]:2020-06-04 [拟稿人]: [审核人]: [责任编辑]:亚热带林业研究所 [浏览次数]:

6月3日,亚林所离退休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传达所情院情,并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党委书记汪阳东、离退休党支部党员等近3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汪阳东向与会党员汇报了亚林所2019年主要工作和2020年工作要点以及中国林科院2020年部署安排等,汪阳东介绍,2019年亚林所在服务大局、创新体系布局调整、重大项目任务争取、破解医保难题等方面攻坚克难、成效显著,同时分析了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科技成果转化、企业运行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并指出2020年亚林所要在保障运行、健全创新体系保障、布局“十四五”规划等方面狠抓落实、做出成效。汪阳东还代表所领导班子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亚林事业的老同志送上衷心的祝福和诚挚的感谢。

与会党员还从今年全国“两会”在特殊时期召开的背景、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两会”的特点和亮点等方面学习了“两会精神”。会议要求:离退休党员退休不褪色,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继续重视疫情常态化防控,保障自身健康和安全,继续建言献策支持全所各项事业的发展。(文/赵艳,图/杨清平)

 

 

与会党员认真听取2019年工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