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群活动 >> 正文

财务林场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表时间]:2020-06-24 [拟稿人]: [审核人]: [责任编辑]:亚热带林业研究所 [浏览次数]:

6月18日下午,财务林场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支部书记刘泓带领与会党员深入学习了《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在5月29日第四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到来之际,给袁隆平、钟南山、叶培建等25位科技工作者代表的回信精神,支部委员陆人方带领与会党员深入学习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员工作时间之外政治言行若干规定(试行)》,与会人员交流了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全国两会的召开对于推进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意义,习总书记的回信给了我们鼓舞,要在各自的岗位发扬优良传统,勇于担当,努力完成年度工作计划。随后,与会党员对各自上半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下半年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

党委委员盛能荣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了支部学习会,并提出要求:一是支部党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支部党员要将“两会精神”融入到工作中,坚决落实过紧日子的要求,用好用足各项资金;三是支部党员在工作时间之外要自觉规范政治言行,谨言慎行,坚守言论底线。

最后,会议还就下期主题党日活动方案及所内外结对共建工作进行了讨论。(杨雪琼/条财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