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群活动 >> 正文

亚林所党委组织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表时间]:2020-07-01 [拟稿人]: [审核人]: [责任编辑]:亚热带林业研究所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按照中国林科院分党组的统一部署,6月30日下午,亚林所党委组织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汪阳东主持。

会上,汪阳东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分党组关于开展立行立改有关问题工作的通知》、《中共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分党组关于集中开展警示教育的通知》和《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党员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办法(试行)》、《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办法(试行)》等文件精神,通报了中纪委、国家林草局等领导干部违规“吃喝”、收受礼品礼金、醉驾等问题的典型案例, 随后所长王浩杰与党委班子成员一起依次对照典型案例,查摆存在问题,并对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了剖析。

会议要求,一是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二是党委委员要对联系党支部的党员加强宣传教育,提醒党员干部要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查找自身不足,以案示警;三是要结合查摆的问题和薄弱环节进一步落实整改措施,立行立改,及时修订公务接待等管理办法,并加强制度执行的监督,促进亚林所各项事业健康发展。(赵艳/综合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