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群活动 >> 正文

亚林所党委举办为党员过集体 “政治生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0-07-01 [拟稿人]: [审核人]: [责任编辑]:亚热带林业研究所 [浏览次数]:

为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强化党员干部的忠诚担当,6月30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亚林所党委举办了为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活动,亚林所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等近30人参加了活动。此次活动由亚林所党委委员盛能荣主持。

活动在重温入党誓词中拉开序幕,党委委员李纪元带领与会党员郑重地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短短80字的入党誓词,让与会党员心潮澎湃、激动不已。

党委书记汪阳东为党龄20年、40年、50年的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和学习读物,感谢各位党员为亚林所以及林草科技的发展所做的贡献,并鼓励大家永葆党员本色、牢记使命担当。随后党员代表叶宏坤、费学谦、王树凤、陈益存、潘红伟围绕“忠诚担当”进行了交流,他们一致认为,过集体“政治生日”,充分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以及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和担当,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继续向身边的榜样学习,坚守入党初心、对党忠诚、为党工作。汪阳东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党员是先进和模范的代表,党员干部要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组织争光,坚持入党初心,牢记入党誓词,对党忠诚、勇于担当,继续为党的各项事业多做贡献。最后,与会党员视频收听收看了中国林科院组织开展的第二季度党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贯彻新发展理念,做好经济工作的重要论述》。(杨清平/综合处)

 

获赠政治生日卡和学习读物的党员合影

收听收看院视频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