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群活动 >> 正文

景观生物党支部开展“传承孝廉文化、弘扬优良家风” 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0-08-17 [拟稿人]: [审核人]: [责任编辑]:亚热带林业研究所 [浏览次数]:

为加强党员廉政文化教育,弘扬中华传统美德,814日,景观生物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传承廉政文化、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党委委员李纪元以支部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

支部党员首先来到富阳区渌渚镇孝子湾文化公园,参观周雄纪念馆,学习了中华传统孝道文化起源演变和发展过程,以及中国传统孝行孝德、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当下党员干部的孝廉建设等内容。通过本次活动,支部党员深刻领会了传统孝廉家风文化教育。

随后,支部党员来到新港村,参观了具有渔文化特色的美丽庭院建设和美丽乡村建设,深刻感受“两山”理论的实践,体验生态文明建设和乡村振兴的丰硕成果。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和使命担当,激励全体党员传承孝廉文化、弘扬优良家风,切实担负起科研创新的责任和使命。(乔桂荣/林木分子生物学研究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