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群活动 >> 正文

亚林所举办2020年夏季乒乓球球赛

[发表时间]:2020-06-19 [拟稿人]: [审核人]: [责任编辑]:亚热带林业研究所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激发职工参与健身活动的热情,增强职工体质,亚林所工会于6月12日-6月13日组织举办了职工乒乓球比赛。通过报名,本次比赛共有团体10个队,职工60多人报名参加个人比赛。比赛期间全所职工积极观战并为比赛队员加油。

经过紧张有序的2天比赛,最后由工会3组和7组联合队获得冠军,工会2组获得亚军,工会6组获第3名。个人女子组杨莹莹获第1名,高暝获第2名,范妙华第3名,男子组张建锋获第1名,薛亮获第2名,何贵平获第3名。

这次比赛广大职工广泛参与,既锻炼了身体,又丰富了业余生活、增强了同事间的情谊;比赛休息时增加了抽奖环节,既活跃了气氛,又增强了职工的凝聚力。(王开良/木本油料育种与培育研究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