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群活动 >> 正文

亚林所离退休协会联合医务室邀请富阳颐乐医院为离退休职工开展义诊活动

[发表时间]:2020-06-16 [拟稿人]: [审核人]: [责任编辑]:亚热带林业研究所 [浏览次数]:

为更好的普及卫生健康常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进一步提高离退休职工防病治病意识。6月16日上午,亚林所离退休协会联合医务室邀请富阳颐乐医院医生为离退休职工开展义诊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富阳颐乐医院大力支持,富阳颐乐医院组织内科、骨科、老年病科、胃肠科、康复理疗科等10余名专家组成义诊服务队,携带血压计、血糖仪、理疗贴、宣传资料,为亚林所离退休职工及家属进行血压、血糖等检查,并耐心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为他们提供专业的治疗意见,告知他们一些常见疾病的防治知识,指导他们合理膳食、规范用药,以及日常的锻炼及饮食建议。随后富阳颐乐医院大内科主任孟宏健用PPT为退休职工和家属专题讲解了高血压的防治知识。

本次义诊活动吸引离退休职工及家属约60人参加,发放健康手册100余份。富阳颐乐医院是省级医保定点医院,是一家集医疗、护理、康复、养老服务于一体的“医养结合、健康养老”的医疗护理机构。此次活动是亚林所加入省级医保之后,加强对离退休职工身心健康关心、解决离退休职工日常保健问题的尝试,下一步将继续加强与颐乐医院的交流合作,促进离退休职工常见病种检查的常态化指导,推动离退休职工就医不方便问题的解决。(赵艳/综合处)

 

 

颐乐医院大内科主任专题讲解高血压的防治

颐乐医院医生为退休职工进行血压血糖测量和健康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