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群活动 >> 正文

亚林所举办2019年度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辅导培训

[发表时间]:2020-05-09 [拟稿人]: [审核人]: [责任编辑]:亚热带林业研究所 [浏览次数]:

2020年是落实新个人所得税、进行汇算清缴的第一年,为帮助全体职工进一步了解个人所得税相关政策,充分保障职工切身利益,完成2019年度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汇算清缴工作,4月30日,中国林科院亚林所特邀请富阳区税务局一科个人所得税主办何群东及税务专管员金华到所开展专题辅导培训。

培训主要包括解读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政策、讲解2019年度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汇算清缴政策、演示 “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APP操作流程。何群东从个人所得税汇算新政出发,结合实际案例生动讲解政策条文,通过PPT展示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APP操作流程,并详细介绍了无需办理年度汇算的情形、可享受的税前扣除及年度汇算办理的时间节点等特殊问题。

培训会上,对有申报疑惑的职工进行了现场答疑。参会职工均已顺利完成2019年度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申报,并享受到了新政策的红利。(严甜/条财处)

 

 

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