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群活动 >> 正文

群策群力 共谋发展

亚林所党委组织召开民主党派代表、群团组织负责人、离退休干部代表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1-01-13 [拟稿人]: [审核人]: [责任编辑]:亚热带林业研究所 [浏览次数]:

1月8日,亚林所党委组织召开民主党派代表、群团组织负责人、离退休代表征求意见座谈会,群策群力,共谋亚林所发展。会议由亚林所党委书记汪阳东主持,民主党派、群团组织负责人、离退休干部代表等10余人参加了座谈交流会。

座谈会上,汪阳东介绍了亚林所2020年在服务国家战略、科技创新、人才队伍建设、党建和精神文明等方面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以及2021年度工作思路。汪阳东指出,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在新冠疫情严峻形势下,亚林所聚焦科技扶贫、疫情防控、长江经济带和长三角生态保护、国家公园等一系列国家战略,经过全体职工共同努力,积极推动各项林业事业持续发展,各方面取得良好进展。

随后,与会代表积极建言献策、畅所欲言,立足亚林所发展实际,从国家战略需求、行业发展、科技创新出大成果、人才培养布局、离退休人员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汪阳东代表所党政班子表示,根据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将进一步完善2021年工作计划和所“十四五”发展规划,进一步明确目标和重点任务,他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各民主党派、群团组织和离退休干部要一如既往地支持所里的工作,多监督,多建言献策,共同为推动亚林所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王舒琦/党群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