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群活动 >> 正文

经济林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国家基金申报线上经验

[发表时间]:2021-01-19 [拟稿人]: [审核人]: [责任编辑]:亚热带林业研究所 [浏览次数]:

118日晚,经济林党支部在腾讯会议上组织支部党员召开国家基金申报经验与注意事项专题交流会。支部党员和青年专家等10余人参加交流会。

支部党员袁志林、曹永庆、林萍、杨预展、彭龙、杨志玲等分别以PPT形式进行了交流,支部党员龙伟进行了口头发言,与会人员交流的内容涵盖了批判性聚焦阅读、利用关键词寻找项目与文献、参考文献的获得方法与取舍、科学问题探索途径、学术思路的形成、技术路线的构建、创新点凝练和着笔、摘要写作模式、同行专家指导和同事深度交流的重要性等。与会成员表示本次交流会内容丰富,深入浅出,交流了心得体会和经验,有很强的指导作用,收获颇丰。

本次交流会的举办,既为支部成员及青年专家申请国家基金提供了很好的平台和交流机会,又营造了浓厚的学术氛围,促进了党建和业务工作的融合。(杨志玲/经济林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