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所情总览 >> 新闻中心 >> 一线动态 >> 正文

亚林所举办2021级研究生班委选举大会

[发表时间]:2022-07-13 [拟稿人]: [审核人]: [责任编辑]:亚热带林业研究所 [浏览次数]:

7月12日,亚林所举办了2021级研究生班委选举大会。综合办公室田晓堃、叶淑媛,选举大会监督计票代表2020级研究生王文月以及2021级全体研究生同学参加了会议。

本届班委岗位竞选统筹考虑统招和联培学生管理服务需求,专门增设了联培生副班长和文体委员。12位候选人通过自荐、推荐方式产生。竞聘会现场,所有候选人以公开演讲形式展示了岗位认识、自身竞争优势及胜任能力等情况,2021级全体同学通过无记名方式进行投票。按照选举办法规定,根据现场计票结果,共产生了2021级研究生班委7名,分别是班长孙嘉铭、副班长刘晓晨与胡煜涛、学习委员韩媛媛、文体委员左珂怡与杨宇豪、生活与心理委员高婧。孙嘉铭同学代表新一届班委做了表态发言。会议要求新班委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制定好年度工作计划,规范性、创造性、系统性的开展工作,驾好沟通师生的信息桥,当好全体同学的服务员,为全所研究生管理服务提升做出应用贡献。(刘晓晨、孙嘉铭/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