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所情总览 >> 新闻中心 >> 一线动态 >> 正文

杭州市富阳区人大到油茶中试基地调研

[发表时间]:2022-08-05 [拟稿人]: [审核人]: [责任编辑]:亚热带林业研究所 [浏览次数]:

8月2日,杭州市富阳区人大副主任王龙华一行实地调研了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油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精深加工中试基地。亚林所纪委书记贾兴焕对区人大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试基地建设和运营的基本情况。可食用林产品加工利用研究组杜孟浩博士详细介绍了中试基地生产线的规模,功能和生产情况。王龙华详细了解了中试基地的研究领域,研发工艺,合作企业和开发的产品,并对亚林所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许,希望后续能围绕高品质茶油及其副产物开发利用方面,与亚林所开展更多合作,充分发挥油茶产业在助力富阳共同富裕和乡村振兴中的作用。

富阳区人大代表、中医药大学杨芳,区人大代表、亚林所可食林产品加工利用研究组罗凡以及区人大办、教育局、卫健局、富春街道等单位有关同志参加了此次调研。(罗凡/可食用林产品加工利用研究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