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所情总览 >> 新闻中心 >> 一线动态 >> 正文

亚林所召开实验室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专家咨询会

[发表时间]:2022-09-20 [拟稿人]: [审核人]: [责任编辑]:亚热带林业研究所 [浏览次数]:

为切实提高亚林所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工作, 9月16日,亚林所实验室管理办公室召开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专家咨询会。会议特邀富阳区科技局四级调研员喻荣军、富阳区应急管理局科长华佳丽、富阳区消防救援大队参谋梁世鸿、中国水稻研究所工程师李德高、杭州衡信安全科技有限公司工程师汪晓东来所开展咨询指导。亚林所副所长吴统贵、科技管理处、实验室管理办公室和综合办相关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亚林所实验室管理办公室主任丁明汇报了亚林所实验室危险化学品管理情况,随后专家组现场查看了实验室、危险废弃物暂存库及危险化学品仓库。专家组就实验室危险化学品管理、危险废弃物暂存库、危险化学品仓库建造存在的问题给出了建议,并现场审定了专家意见书。

吴统贵对专家组的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亚林所将以此次指导检查为契机,努力提升实验室危险化学品管理水平,对于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努力打造亚林所安全有序的科研环境。(刘丽萍/实验室管理办公室)

查看危险品仓库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