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所情总览 >> 新闻中心 >> 一线动态 >> 正文

国家林草局竹子中心到访亚林所探讨薪酬改革工作

[发表时间]:2022-11-18 [拟稿人]: [审核人]: [责任编辑]:亚热带林业研究所 [浏览次数]:

为充分贯彻落实中国林科院有关薪酬改革工作的部署和要求,顺利推进此次薪酬改革工作,11月17日,国家林草局竹子中心副主任陈玉和带领综合办公室相关人员等一行3人到亚林所就薪酬改革工作情况进行探讨和交流。亚林所所长、党委书记汪阳东、纪委书记贾兴焕、综合办公室主任田晓堃等参加座谈会。

亚林所简要介绍了关于部分驻杭事业单位薪酬绩效改革的调研情况、亚林所薪酬改革进展以及存在的问题等。陈玉和介绍了来访目的,并就竹子中心目前在薪酬改革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下一步设想做了简要说明。双方围绕浙江省有关绩效分配、人才奖励等政策依据、目前改革进展以及存在问题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陈玉和对亚林所多年来对竹子中心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此次来访旨在加强兄弟单位联系,学习先进经验,促进共同发展,也为下一步薪酬改革落地实施奠定了良好基础。(杨莹莹/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