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所情总览 >> 新闻中心 >> 一线动态 >> 正文

亚林所在2021年度浙江省大型科研仪器开放共享绩效评价中获评优秀

[发表时间]:2023-02-01 [拟稿人]: [审核人]: [责任编辑]:亚热带林业研究所 [浏览次数]:

1月30日,浙江省科技厅、省财政厅、省教育厅联合发布了《2021年度浙江省大型科研仪器开放共享绩效评价结果的通知》,亚林所在此次评价考核中名列全省62家单位的第6位,喜获“优秀”的评价结果。

本次绩效评价委托浙江省科技项目管理服务中心具体组织,依托浙江省大型科研仪器开放共享平台(以下简称“省大仪平台”),以法人单位为评价对象,以省大仪平台客观数据结合在线填报数据,经专家质询和实地核查,形成评价结果。亚林所在推动科技部大仪开放共享考核工作的基础上,积极应对浙江省考核,在建立健全管理制度、推动物联网传感器安装和平台数据对接、提高大仪运行使用效率等方面均取得了显著的成效。

亚林所实验室管理办公室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浙江省委十五届二次全会和全省科技创新大会精神,按照8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加快推进大型科研仪器开放共享“一网办”“一指办”的实施意见》(浙科发基〔2022〕42号)要求,在此次大仪绩效评价结果的基础上,继续加强大仪购置使用的统筹规划,规范大仪运行和开放共享管理工作,加强专业化实验技术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创新资源配置效率和大仪开放共享服务水平。(孟金柳/公共实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