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基地
绿园园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机构 >> 示范基地 >> 绿园园艺
更新时间:2020-03-03

杭州富阳绿园园艺公司是隶属于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亚热带林业研究所的独资国有企业。公司始建于1993年,是一家以市场为导向,以“精品、珍贵、特色”优质木本及草本花卉培育、展示、营销为主,集科研、生产、推广、示范于一体的花卉苗木产业基地。经二十余年发展,目前拥有生产基地300余亩,是富阳花卉协会副会长单位和富阳区重要花卉苗木生产基地之一。

公司以中国林科院亚热带林业研究所科技能力为依托,积极开展新产品研发,先后承担引进国际农业先进技术(948)项目、中央财政林业技术推广项目以及浙江省地方科技项目、杭州市富阳区农业科技推广项目近10项。公司还作为亚热带林业研究所多个研究团队实验基地为其提供研发和技术服务。通过技术研发和科技服务,公司初步建成一支精干的技术人员队伍。

公司以“丰富花卉品种,注重花卉特色”为宗旨,主要生产凤梨、文心兰、红掌、石斛兰及茶花等名贵花卉,年生产各类成品盆栽花卉50万余盆,其中凤梨的生产已完全进入规模化生产。

公司在面向市场销售花卉苗木产品的同时,积极开展绿化、养护等服务业务,可以承担庭院绿化设计施工与管护、绿地养护、花卉租摆等业务,目前向富阳区50余家单位提供花卉租摆业务。

公司服务理念:信誉为本、服务是根、保质保量、共存共赢。

公司服务宗旨:以人为本 、以客为尊、卓越服务、共同发展。

公司服务承诺:品质保证要全面,技术服务要跟上。

公司服务标准:以服务为宗旨,以便民为目的,以满意为标准。

公司地址与联系方式:

虎山富绿花卉超市:富阳区北渠路(亚林所与富阳二中之间虎山桥头)  电话:0571-63340204

三桥生产基地:    富阳区三桥村龙星                  电话:0571-6334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