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机构 >> 职能部门 >> 正文

综合办公室

 

一、部门职能概述

综合办公室是协助所领导处理公务和协调各部门工作的部门,由原所办、人教综合而成。具体职责范围如下:

1.组织和制度建设

(1)组织制定全所重要工作制度,并监督检查贯彻执行情况。

(2)负责所科技体制改革的日常工作。

(3)协调所内部门间的工作关系。

2.人事和劳资工作

(1)协助主管领导做好人才引进、人员调出等工作及人员编制、岗位设置、人员调配等人事工作,负责劳动合同制用工的管理。

(2)建立专业技术人员考绩档案,负责组织实施和指导全所专业技术职务的评聘、科技干部的考核,职务晋升、负责全所人事档案管理等管理工作。

(3)负责全所职工工资调整、晋升以及各类津帖分配;负责各类人员和社会保障、保险工作,职工劳保福利待遇等。

(4)负责博士后管理工作。

3.职工和研究生教育工作

(1)负责全所职工业务技术培训和继续教育工作,建立职工继续教育档案。

(2)负责全所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以及研究生导师的相关工作。

(3)负责研究生公寓的入住管理以及职工休假、考勤的管理工作。

4.文秘和宣传工作

(1)协助所领导处理公务,负责所长办公室会议、所务会议以及其他全所性会议的会务工作等,检查监督会议决定事项的办理情况。

(2)负责全所文书档案的管理工作;负责全所行政文电的收发、登记、传阅工作;负责发文的审核、签发等工作以及本所印鉴的管理和使用工作。

 

二、部门成员及工作范围

1.主任:田晓堃      工作范围:主持日常工作;

2.副主任:范妙华   工作范围:人事劳资、科级干部管理;

3.主管:欧阳彤      工作范围:职工教育、研究生培养;

4.主管:杨清平     工作范围:监督检查、安全保卫、文秘;

5.主管:王惠雄      工作范围:法务咨询与宣传、合同审核、监督管理;

6.主管:杨莹莹     工作范围:人事劳资、宣传;

7.助理:李豪       工作范围:宣传、档案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