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风采 >> 正文

亚林所组织召开留所研究生迎新春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3-01-18 [拟稿人]: [审核人]: [责任编辑]:亚热带林业研究所 [浏览次数]:

1月17日,亚林所组织召开留所研究生迎新春座谈会,亚林所纪委书记贾兴焕,综合办公室、后勤中心、实管办等部门负责人,全体留所研究生及导师等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综合办通报了《关于亚林所寒假留所研究生管理的工作方案》,后勤中心和实管办相关老师分别就实验室安全和宿舍管理等细节进行了讲解,并特别提醒在春节假期特殊时期常见的安全隐患防范细节,与会导师围绕留所期间工作、生活等方面提出了殷切嘱托,聂紫艳同学代表全体留所研究生感谢所里的关心关怀,并表示一定严格遵守假期各项安全规定,与其他留所同学一起相互关心,高质量完成学业,以优异的表现回馈单位和老师的关心和培养,贾兴焕代表所班子向留所研究生赠送年货大礼包和慰问品,并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

春节期间,亚林所有7位研究生放弃了与家人团圆的机会,选择留所完成学业。为此,亚林所通过制定细化工作方案,强化与导师及多部门联动、开展慰问关怀等多种举措,保障留所研究生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叶淑媛/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