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亚林所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网上报名提醒

[发表时间]:2019-10-21 [拟稿人]: [审核人]: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

1.为了做好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报名工作,中国林科院研究生招生办发布了报名须知。 (http://yjs.caf.ac.cn/Item/4160.aspx

已录取的硕博连读研究生请认真阅读报名须知,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网报。10月20日-11月5日,2019年选拔出的41位硕博连读研究生以及申请考核制的考生将进行网上报名。

2.拟报考申请考核制的同学请注意查看中国林科院研究生部网站有关硕博连读选拔情况进展,硕博连读选拔会影响博士招生指标的使用。2020年亚林所通过硕博连读选拔3人:

姓名

专业

导师

邢文黎

生态工程与技术

陈光才

熊仕发

林木遗传育种

汪阳东

陆铸畴

林木遗传育种

卓仁英

3.拟报考申请考核制的同学请阅读报名须知http://yjs.caf.ac.cn/Item/4160.aspx),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网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