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所情总览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亚林所党委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表时间]:2021-03-31 [拟稿人]: [审核人]: [责任编辑]:亚热带林业研究所 [浏览次数]:

3月30日,亚林所党委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受院分党组书记叶智委托,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第六指导组组长、院分党组成员、副院长黄坚带领院人教处副处长郄光发,院人教处干部刘天阳和干部谢亦秋到会指导。会议由党委委员盛能荣主持。

黄坚对亚林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工作的具体内容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局党组和院分党组的部署要求,结合指导工作职责,就推动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任务提出三方面的意见。黄坚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聚焦主题主线,持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要突出特色亮点,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黄坚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亚林所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疫情防控工作结合起来,按照党中央、局党组、院分党组工作部署要求,紧紧依靠亚林所党委有序开展工作,共同在亚林所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发展中推动科技创新,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会上,亚林所党委书记汪阳东传达了国家林草局、院分党组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亚林所开展党史教育工作进行系列动员部署。汪阳东要求,亚林所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三个重大意义;要明确方向,聚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四大重点;要突出实效,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与亚林事业发展的五个衔接。汪阳东强调,党史学习教育已全面拉开序幕,全所要高度重视、主动谋划、积极行动,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下功夫,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奋力开创亚林事业新局面,以“百倍努力”,交出“百分答卷”,献礼“百年诞辰”。

亚林所党政班子成员、各部门(研究组)负责人、全体党员等100余人参加了会议。(王舒琦/党群工作部)


黄坚副院长发表重要讲话

汪阳东书记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