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所情总览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学史力行,院领导到亚林所、中国水稻所开展薪酬改革调研工作

[发表时间]:2021-05-12 [拟稿人]: [审核人]: [责任编辑]:亚热带林业研究所 [浏览次数]:

薪酬绩效改革工作是2021年国家林草局重点工作之一,我院为薪酬绩效改革试点单位。为顺利推进此次薪酬改革工作,5月10-11日,中国林科院分党组书记叶智带队,由国家林草局人事司人才劳资处处长刘庆红、院人事处副处长郄光发等4人组成调研组到亚林所、中国水稻所调研薪酬绩效改革工作情况。

5月10日下午,调研组听取了亚林所关于部分驻杭事业单位薪酬绩效改革的调研情况、亚林所的薪酬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薪酬改革设想等方面的汇报,并就所里绩效考核和改革设想等情况做了进一步了解。叶智对亚林所积极贯彻落实院薪酬绩效改革工作部署表示肯定,他指出,亚林所对院分党组工作部署高度重视,对薪酬改革工作调研深入,提出了切合实际的改革思路。面对新形势新任务,亚林所要继续探索推进改革创新,突出奖优罚劣的导向和激励作用,下一步要在全院改革方案指导下确定改革方向,确保薪酬改革落地实施。

5月11日,叶智书记带队前往中国水稻研究所调研。水稻所所长胡培松院士介绍了所基本情况和近两年在人员考核、创新团队改革和管理队伍调整优化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双方围绕人才队伍建设、薪酬改革、考核激励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中国水稻所副所长李国荣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亚林所薪酬改革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调研座谈会。(杨莹莹/综合办公室)

11D80

 亚林所调研座谈会

1A6CA

中国水稻研究所调研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