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所情总览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工会换届新篇章,不忘初心再起航

--亚林所第八届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发表时间]:2021-08-25 [拟稿人]: [审核人]: [责任编辑]:亚热带林业研究所 [浏览次数]:

8月6日,亚林所召开第八届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大会由亚林所副所长吴统贵主持,亚林所党委书记、代所长汪阳东、副所长盛能荣、纪委书记贾兴焕、工会会员代表共140余人参加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吴统贵宣读了省林业局工会工作委员会、中国林科院同意亚林所工会改选的批复。李纪元同志代表第七届工会委员会作了工会工作报告,他从职代会,文体活动、职工福利等方面详细回顾了第七届工会委员会成立以来开展的工作,对全所同志一直以来对工会工作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祝愿新一届工会取得更大成绩。随后,第七届工会委员王树凤就上一届工会财务工作情况作汇报。经过投票选举,产生了由刘泓等九名委员组成的第八届工会委员会。

汪阳东对上一届工会工作表示感谢和肯定,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的当选表示祝贺,汪阳东强调,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要紧密围绕建设“整体水平国内一流、优势领域世界知名”研究所的战略目标,明确使命担当,传承亚林精神、弘扬科学家精神,把建功立业作为推动亚林所创新发展的工作重心,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为共建最美亚林、和谐亚林而不懈奋斗。

刘泓同志代表新一届工会委员会作了表态发言。她表示,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将在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积极主动地发挥工会组织的自身优势,继续带领工会委员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服务能力,从工会会员最关心、最直接的问题入手,切实为会员办实事、解难事,积极开创工会工作的新局面,服从于、服务于全所工作,为促进发展和改革事业做出工会组织应有的努力。

大会在《国际歌》中圆满结束。(李彦杰/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