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所情总览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九三学社浙江省委叶正波一行到亚林所考察调研

[发表时间]:2022-08-26 [拟稿人]: [审核人]: [责任编辑]:亚热带林业研究所 [浏览次数]:

8月24日,九三学社浙江省委主委、宁波市政协副主席叶正波、九三学社浙江省委秘书长过维雅、组织部部长骆天等一行5人到亚林所考察调研,看望慰问在科研一线工作的九三学社亚林所支社社员,并召开座谈会,亚林所所长、党委书记汪阳东,副所长吴统贵,党群工作部负责人及九三学社亚林所支社7位社员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座谈会由汪阳东主持。

会上,汪阳东对叶正波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就九三学社浙江省委对亚林所的关心、重视和支持表示了衷心感谢。吴统贵就亚林所的基本概况及九三学社亚林所支社的发展情况做了介绍。

叶正波对九三亚林所支社社员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自己工作岗位上创出的业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对亚林所党委长期以来对九三学社亚林所支社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同时提出,各级社组织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以社员为本”的理念,做到社员有所呼,组织有所应,努力构建组织与社员双向赋能、目标共享、共同成长的机制和体系。

汪阳东代表所党委承诺将一如既往支持九三学社亚林支社的发展,期望亚林所九三社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浙江高质量发展贡献亚林之力。(王亚萍/九三学社亚林所支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