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所情总览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亚林所召开八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

[发表时间]:2024-02-01 [拟稿人]:林长春 [审核人]:田晓堃 [责任编辑]:亚热带林业研究所 [浏览次数]:

1月30日,亚林所八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在实验楼二楼报告厅召开。来自科研、管理、支撑、产业等部门的41名正式代表和14名列席代表参加会议。

正式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亚林所党委书记、所长吴红军致开幕词。代表们审议并通过了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日程安排,听取了本次职代会筹备工作情况和《亚林所2023年决算和2024年预算》《提案情况说明》《亚林所2024年主要工作计划》的报告。本次会议重点审议了《亚林所2024年主要工作计划》,认为工作计划以“党建强引领、改革优机制、创新谋突破、支撑扩影响、保障上水平、所庆聚动能”六个方面为工作主线,目标明确,内容全面,符合实际,并针对工作计划具体落实和完善提出意见和建议。吴红军所长代表主席团对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反馈,对具体事项予以部署落实。会议还按程序增补了工会委员和主席团成员,表决通过了浙江省劳动模范推荐人选,审核并通过了相关纪要和决定。

会议号召全所职工认真贯彻会议精神,履行“国家队”的光荣使命,接续奋斗、笃行实干,以实际行动献礼亚林所60周年华诞。(林长春/工会)

2023年度表彰大会暨八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现场

主席团扩大会议现场

小组讨论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