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所情总览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亚林所组织召开2023年度全所表彰大会

[发表时间]:2024-02-01 [拟稿人]:杨清平 [审核人]:田晓堃 [责任编辑]:亚热带林业研究所 [浏览次数]:

1月30日,亚林所组织召开2023年度全所表彰大会,党委书记、所长吴红军和党政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并为获奖人员颁奖,全所在职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先后对2023年度全所工会积极分子、优秀工会干部、优秀兴趣小组和优秀工会小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先进工作者、先进集体,亚林所“青年英才培育计划”优秀青年和杰出青年,2023年国家基金获得者以及浙江省知识产权二等奖获得者等个人和集体进行了表彰,浙江省知识产权二等奖获奖团队的龚榜初研究员作为获奖代表发言。

会前,吴红军传达了2024年院工作会议精神。贾兴焕宣读了新任副处级干部任职文件。(杨清平/综合办)

吴红军传达院工作会议精神

贾兴焕宣读新任副处级干部任职文件


优秀党员

14355

先进党支部

14595

先进工作者

1401B

先进集体

14B86

工会积极分子和优秀工会干部

158C8

“青年英才培育计划”优秀青年和杰出青年

137B6

2023年国家基金项目获得者

137AC

浙江省知识产权(植物新品种)二等奖获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