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所情总览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支部共建强服务,主动作为惠民生

--浙江省医保中心到亚林所开展“三服务” 活动

[发表时间]:2020-09-28 [拟稿人]: [审核人]: [责任编辑]:亚热带林业研究所 [浏览次数]:

9月27日,浙江省医保中心副主任寿晓斌、参保征缴科科长董晓燕、医疗服务科副科长徐立生等一行6人到亚林所调研了解参加省级医保以来的情况及遇到的问题,并带来最新的医保政策。亚林所党委书记汪阳东参加会议,综合处党支部书记贾兴焕、支部党员、职能部门负责人、后勤中心等7人参加会议。

贾兴焕首先介绍了亚林所参保及后续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了在职和退休职工在使用医保卡就医过程中普遍遇到的问题。董晓燕和徐立生从生育保险并入医疗保险、政务2.0系统、疫情期间出台的系列政策、国家推进电子医保凭证使用等方面作了详细解读,同时结合亚林所职工遇到的就医问题、历年账户使用、家庭共济、掌上业务办理、生育津贴申领、社区刷卡就医等问题作了详细解答。

寿晓斌感谢亚林所对医保中心工作的支持,他强调,亚林所是疫情过后,医保中心开展“三服务”的第一家单位,医保中心将继续做好服务,切实把为民利民的事办实办好。

汪阳东感谢省医保局和医保中心领导对亚林所参保的大力支持,以及参保后续服务的及时跟踪,为全所职工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汪阳东表示,医保中心主动担当,高效服务,真正做到了惠民生、暖民心,同时强调所相关部门要及时了解和掌握国家政策,将医保相关政策宣传到位,让职工充分了解并充分享受到医疗保障惠民政策。

亚林所于2019年10月正式加入浙江省省级医疗保险,顺利加入省级医保是亚林所深化改革、适应形势、健全社会保障体系的重要里程碑。(杨莹莹/综合办公室)



座谈交流会

医保中心副主任寿晓斌讲话

医保中心参保征缴科科长董晓燕作政策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