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所情总览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带上殷殷关切,送去新春祝福

——亚林所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21-02-12 [拟稿人]: [审核人]: [责任编辑]:亚热带林业研究所 [浏览次数]:

春节临近,为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及时送到,2月8-9日,所长王浩杰、党委书记汪阳东分别带队,对老领导、老专家及离休职工等开展慰问活动。所领导每到一处,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聊聊家常,讲讲单位情况,问候他们身体健康状况、家庭生活情况,向他们致以组织关怀、温暖和新春的祝福,希望老领导、老专家们继续发挥余热,为单位的发展献计献策。

为确保10余名留所研究生能够过一个祥和的春节,2月10日,所领导汪阳东书记、留所研究生导师们、综合办公室相关成员与留所研究生相聚一堂,在恭贺新春的同时,也强调了留所研究生的生活及学习保障。

此前,亚林所工会、离退休协会已组织分别对生病职工、老同志等进行了慰问。相关部门还到结对共建单位江山市保安乡后坂村,与村两委就加强结对共建开展座谈交流,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并为30余户困难职工送去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