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所情总览 >> 新闻中心 >> 科研活动 >> 正文

亚林所参加院大型科研仪器开放共享自评估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1-04-26 [拟稿人]: [审核人]: [责任编辑]:亚热带林业研究所 [浏览次数]:

4月23日,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召开大型科研仪器开放共享评估推进会,会上特别邀请科技部基础司条件平台处副处长李华、科技部国家网络管理平台主任刘瑞就国家科技基础条件资源调查、重大科研基础设施和大型仪器开放共享政策进行解读,并就各单位存在问题会上进行咨询交流。亚林所党委书记汪阳东、科研处、实验室管理办公室、质检中心相关成员参加视频会议。

会上李华详细解读了国家科技基础条件资源调查政策,介绍了国家科技基础条件资源调查和大型仪器开放共享推进情况。刘瑞汇报了大型仪器开放共享的政策背景以及近年的进展成效,并就各单位存在问题进行解答,为我院顺利开展大型科研仪器开放共享评估考核提出了建议。会上院里对本年度大型科研仪器开放共享评估考核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旨在推动我院开展2021年国家科技基础条件资源调查工作,强化我院各单位对大型科研仪器开放共享评估考核工作的重视程度,保障本年度大型科研仪器开放共享评估考核工作顺利进行。(刘丽萍/公共实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