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所情总览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亚林所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课

[发表时间]:2021-11-26 [拟稿人]: [审核人]: [责任编辑]:亚热带林业研究所 [浏览次数]:

11月23日,亚林所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会议由亚林所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欧阳彤主持,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29人参会,党群工作部副主任赵艳应邀参加。

首先党支部宣传委员陈龙斌用多媒体的形式,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陈龙斌围绕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奋斗历史意义和经验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等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依照换届程序,欧阳彤首先报告了本次党员大会应到会人数,支部副书记黄碧芸同志向大会作本届亚林所研究生党支部工作报告,会议还举手通过了《亚林所研究生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等。六名党支部委员候选人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经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随后召开新一届党支部一次会议选举了党支部书记,并讨论了委员的分工。

会议要求,新一届党支部委员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理论水平;要履行好责任,切实发挥所党委和研究生的纽带作用;要发挥优势和活力,推动研究生的思想政治工作。(李志红/研究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