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所情总览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亚林所开展健康科普讲座活动

[发表时间]:2024-03-13 [拟稿人]:杨莹莹 [审核人]:田晓堃 [责任编辑]:李豪 [浏览次数]:

为庆祝建所60周年,提升亚林人健康意识,形成人人关爱生命、重视健康的良好氛围,值此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所工会、妇委会联合组织开展健康科普讲座,特邀请安全健康教育网宣教科主任王海涛老师作讲座,亚林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贾兴焕、工会副主席林长春及全所职工、研究生等近40人参加此次活动。

王海涛老师从紧急救护知识、女性健康专题、国家脑卒中百万减残工程防治行动、职工常见慢性病防护等方面为大家作医学科普,并号召大家要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树立正确健康观。讲座内容深入浅出,通俗易通。会后,王老师就大家关心的问题给予了详细的解答。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职工的健康素养和自我保健技能,希望大家以建所60周年为契机,提升健康意识,倡导健康亚林,以更好地精神面貌为林草事业贡献一份力量。(杨莹莹/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