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所情总览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亚林所生物技术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9-07-30 [拟稿人]: [审核人]: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亚林所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部署要求,结合纪念建党98周年。7月26日,亚林所生物技术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田敏副研究员主持,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李纪元参加会议。

会上,田敏传达了《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以及亚林所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安排。每位党员逐条对照党章党规,结合业务学习,进行自我检查,自我批评,并提出了整改方案和整改目标。李纪元指出,党员同志要树立大局意识,增强服务意识,多与基层对接,丰富主题教育的学习形式。

会上,党支部书记还为党员颁发政治生日贺卡。8名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乔桂荣/林木遗传工程研究组)

集体过政治生日

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