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所情总览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亚林所林业生态工程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

[发表时间]:2019-09-02 [拟稿人]: [审核人]: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

8月30日,亚林所林业生态工程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首先,支部书记虞木奎传达了中共中央纪委机关、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第一批主题教育单位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和所党委部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要求,结合本支部业务内容,为全体支部党员讲述了一堂关于“生态文明建设新思想”的党课,从生态文明内涵、意义、现有成就及存在的问题等多方面着眼,回顾生态文明建设思想的发展历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设美丽中国。

随后,全体党员对支部前期开展的主题教育活动情况进行总结回顾,以问题为导向,按照“四个对照”和“四个找一找”的要求,从理论学习、道德修养、工作作风、纪律意识等方面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剖析问题根源,找出自身存在的问题,认真反思,提出具体的改进措施,各党员之间坦诚相待,结合实际情况相互提出批评与建议,既找差距和不足,又汲取信心和智慧。

全体党员在深思和讨论中重拾初心,同时也进一步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还需积极学习,不断提高政治修养和工作成效。(张涵丹/林业生态工程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