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所情总览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亚林所后勤开发党支部召开“守初心、担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表时间]:2019-09-02 [拟稿人]: [审核人]: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

8月29日,亚林所后勤开发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围绕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任务,结合岗位工作,交流学习收获、剖析存在的不足、提出改进措施,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守初心、担使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信念和决心。

所党委委员、副所长盛能荣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并按照“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的要求,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自我剖析,深挖不足,提出改进措施,并向支部党员征求意见和建议。

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支部党员一致认为要勇于担当使命,做好岗位工作,在工作生活中做表率,发挥党员模范作用。(林长春/后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