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所情总览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亚林所林木遗传育种党支部联合长乐林场林业党支部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9-07-26 [拟稿人]: [审核人]: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所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结合纪念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7月23日下午,亚林所林木遗传育种党支部与结对共建的长乐林场林业支部共同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亚林所党委委员李纪元、林木遗传育种党支部与长乐林场林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主题活动。

亚林所林木遗传育种党支部书记栾启福带领与会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的生态文明建设方面的内容,并就“学习强国”专项学习情况进行了调查,林木遗传育种党支部为全体党员过集体生日,重温入党誓词,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希望党员时刻不忘自己的入党初心,保持共产党员的本色。

随后两个支部党员进行了交流,分别交流了各自负责的工作和科研内容等。亚林所林木种质资源研究团队党员,感谢长乐林场常年来对研究团队的支持,长乐林场林业党支部表示亚林所提供的关于国外松、木兰科和枫香等树种的技术指导、科技服务也促进了长乐林场的发展,双方的合作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和效益;双方党员还就木荷、山茶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交流。

会上分别邀请各自支部内党龄较长、工作经历较丰富的老党员讲述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长乐林场林业党支部叶青和亚林所李纪元做了典型发言。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向前辈和优秀党员学习,不忘初心,为亚林所林业事业和梦想奋力拼搏。(范正琪/观赏植物研究组)

手握政治生日贺卡重温入党誓词

两支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