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所情总览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亚林所条财处党支部与生态环境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发表时间]:2019-07-26 [拟稿人]: [审核人]: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

根据亚林所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和年初工作计划,结合纪念建党98周年活动,7月19日,亚林所条财处党支部和生态环境与保护党支部围绕“牢记初心使命”开展主题活动,会议由党委委员、生态环境与保护党支部书记吴明主持,党委委员盛能荣参加会议并讲党课。

会议首先邀请所党委办公室赵艳同志传达了亚林所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安排和所党委关于党支部结对共建的方案,与会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

会上,盛能荣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讲了党课,重点从学习的目的意义、主要的学习内容和怎么学等方面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要求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要在多思多想、多深悟透、融会贯通、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条财处党支部书记刘泓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内容交流了学习体会。会议还就两个支部的共建方案进行了讨论,并为1-7月份入党的4位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

与会党员一致认为,党支部共建是党支部、党员之间横向交流的较好方法,也是党建工作融入中心工作的重要途径,通过组织共建、学习共建、工作共建等内容夯实共建结对的措施,进一步促进管理部门和科研人员的沟通交流,丰富党支部的活动形式,增强党支部活动的实效。(杨雪琼/条财处)

为党员发放政治生日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