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技合作 >> 所地合作 >> 正文

岳阳市林业科学研究所到亚林所调研交流

[发表时间]:2018-01-29 [拟稿人]: [审核人]: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

1月22日,岳阳林业科学研究所(简称岳阳林科所)副所长潘新军、副所长李科、所长助理周晓星到亚林所调研交流,一同探讨在经济林、油茶、林下经济、湿地生态等学科相关科技合作等事宜。亚林所副所长汪阳东、观赏植物团队李纪元研究员、湿地生态团队吴明研究员、木本粮食团队龚榜初研究员、木本油料团队任华东副研究员、竹类资源利用团队谢锦忠副研究员及相关专家、科研处处长吴统贵、综合处处长贾兴焕等同志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潘新军副所长简要介绍了岳阳林科所在重点研究方向、人才队伍、平台基地等方面的情况,并希望在林下经济、湿地生态利用与修复、景观树种引进、油茶、花卉等领域进一步深化交流与合作,通过成果推广、科技合作将岳阳林科所的特色优势发挥出来。吴统贵简要介绍了亚林所在科研团队、平台建设、科技产出等方面的情况。在座专家分别就各自领域的科研进展及重点抓手进行简要介绍,并结合岳阳林科所的特点提出合理化建议。汪阳东在总结中指出,希望双方在今后的项目申报、科学研究中多合作、多对接,实现资源共享,亚林所将竭尽全力为岳阳林科所在经济林、林下经济、树种引进、森林保护等重点研究领域方面提供帮助。

会后,潘新军副所长一行考察了亚林所质检中心、浙江省林木遗传育种重点实验室-林木分子育种实验室及庙山坞试验林场。(杨莹莹/综合处)

岳阳林科所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