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技合作 >> 所地合作 >> 正文

常州市武进区来亚林所洽谈科技合作

[发表时间]:2018-03-07 [拟稿人]: [审核人]: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

3月2日,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农业局副局长顾文、林业站站长潘林、书记卞亚文、副站长施燕平等一行来亚林所洽谈林业科技合作。汪阳东副所长、周志春、姚小华、李纪元、龚榜初等研究员、谢锦忠和孙海菁副研究员及科研处相关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汪阳东副所长首先对武进区一行表示欢迎,科研处相关同志介绍了亚林所基本情况,顾文副局长介绍了武进区林业发展概况,并从武进区建设林业发展中心及全区造林绿化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科技需求,武进区林业站其他同志也分别从园区规划设计、新品种新技术引进应用、重要林果花卉绿化树种等方面说明了需求。亚林所与会专家针对性提出了意见建议,并重点就武进区花卉苗木产业升级发展现状,围绕彩叶树种、薄壳山核桃、甜柿等经济林,优新笋用和景观用竹种等内容进行了研讨。汪阳东表示,将根据武进区需求,全力做好科技服务。

双方就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开展人员互访等达成共识。(田晓堃/科研处)

科技合作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