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技合作 >> 所地合作 >> 正文

贵州省普定县副县长一行到亚林所洽谈林业科技合作事宜

[发表时间]:2018-04-27 [拟稿人]: [审核人]: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

4月22日下午,贵州省普定县副县长杨大盛一行到亚林所洽谈林业科技合作事宜,双方就深化和落实林业全面科技合作与生态站共管协议等达成共识。普定县农业局局长华蓉、园林局局长潘祖兴、林业局张显松高级工程师,亚林所副所长汪阳东、所长助理方学智,综合处处长贾兴焕,基建处处长王发生和普定石漠化生态站站长李生副研究员等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亚林所科研处田晓堃副处长介绍了亚林所基本情况。杨大盛对亚林所长期以来科技支撑普定林业发展表示感谢,并结合全县林业发展目标提出新一轮合作意向。他指出普定县目前正处于脱贫攻坚的关键期,对林业提质增效提出了迫切需求,希望双方结合前期合作基础,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全面服务普定县现代林业发展。双方回顾了合作历程,并针对油茶、核桃等经济林,山茶、兰花等观赏树种,以及森林城市创建、湿地公园建设、废弃矿区修复等领域进行建设性讨论,提出具体合作方向,同时就普定生态站的联合共管事宜达成共识。

普定县位于素有 “黔之腹,滇之喉”之称的黔中腹地,隶属贵州省安顺市,是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全国文化先进县和全国科普示范县。(薛亮/木本油料树种研究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