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技合作 >> 所地合作 >> 正文

江西省林业厅邱水文厅长到亚林所科技支撑基地调研北美红栎引种繁育工作

[发表时间]:2018-06-04 [拟稿人]: [审核人]: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

5月26日,江西省林业厅党组书记、厅长邱水文到抚州东乡区调研北美红栎引种繁育等工作,国家林业局福州专员办尹刚强专员、江西林业厅总工程师严成、林政资源保护管理处处长倪修平、林政资源保护管理副处长吴平发参加,抚州市林业局局长谭海波、东乡区常务副区长彭敏群等陪同调研。

亚林所饶龙兵博士介绍了北美红栎东乡繁育基地的基本情况。邱水文在实地察看了苗木种植地、科技试验温室、资源圃、容器培育等功能区后,对北美红栎的发展前景给予了充分肯定。邱水文指出,一要加大力度开展容器苗培育,确保珍贵用材和彩色树种造林质量提升有保障;二要督促企业更努力再提升,在各级政府扶助与省厅支持的基础上,强化企业社会责任意识,再接再厉做大规模、全力以赴做优品质。

北美红栎东乡繁育基地是亚林所生态树种研究组科技支撑基地,目前基地种植北美橡树1000余亩,共繁育苗木200余万株。(饶龙兵/生态树种研究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