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技合作 >> 所地合作 >> 正文

杭州市富阳区农林局一行到亚林所调研竹林可持续经营

[发表时间]:2018-06-21 [拟稿人]: [审核人]: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

6月15日,杭州市富阳区农林局党委副书记兼农技中心主任俞兴军等一行三人到亚林所庙山坞试验林场开展竹林资源可持续经营专题调研。盛能荣副所长、试验林场全体职工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林场竹林丰产培育和竹林下套种竹荪、三叶青栽培示范基地,听取了陆人方场长和王小明副场长关于竹林可持续经营发展循环经济的意见建议。俞兴军充分肯定了亚林所在竹类产业发展中的作用,并介绍了当地竹产业面临的困境和生态影响,希望亚林所在围绕富阳区的“三美”建设和打造“美丽竹园”行动中加强所地“产、学、研”合作,为加快富阳竹产业结构调整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和示范引领,并积极推动《竹林废弃物资源化利用技术研究与推广》项目的实施。

盛能荣表示,亚林所将一如既往与富阳区农林局密切合作,为富阳的“三美”建设做好科技示范和服务工作。 (柴芸/ 试验林场)

座谈会

参观竹荪林下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