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技合作 >> 所地合作 >> 正文

湖北省林业厅领导到亚林所考察调研

[发表时间]:2018-07-18 [拟稿人]: [审核人]: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

7月12-13日,湖北省林业厅总工程师、党组成员夏志成带领厅科技合作处处长袁玉涛、调研员张镝,省林业科学研究院院张维、副院长赵虎等一行10人到亚林所考察交流,并与亚林所王浩杰所长、汪阳东副所长,经济林、用材林、竹类和湿地研究等相关领域专家,及部门负责人交流座谈。座谈会由王浩杰所长主持。

座谈会上,夏志成总工程师一行介绍了来访目的,表示双方在前期合作基础上取得良好成效,并希望进一步深化加强合作;汪阳东副所长介绍了亚林所概况等方面的情况,姚小华、周志春、龚榜初、陈双林、吴明等专家分别结合各自相关研究,就油茶、薄壳山核桃、甜柿、马尾松、竹子、湿地等方面的问题与湖北省林业厅领导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座谈会后,来访人员还考察调研了国家林业局经济林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浙江省林木遗传育种重点实验室、浙江亚林生物有限公司和庙山坞试验林场。

座谈会

考察调研林木遗传育种重点实验室

考察调研经济林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考察调研浙江亚林生物有限公司

考察调研庙山坞试验林场